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质量月”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5来源: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2日,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水利局、县教体局、县住建局等15个成员单位,在岚皋县碗厂坝广场开展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日用消费品、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的产品质量和民生计量等方面的知识,广泛宣传质量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各成员单位就胡蜂防治、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等进行了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纸质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

下一步,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质量月”为契机,持续开展质量创新和质量强国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让群众成为质量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切实提高群众对质量安全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