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直平到城关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1:5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岚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直平到城关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关镇2022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巩固衔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建议。

唐直平强调,经济工作要保连优,紧盯任务细则,抢抓关键节点,补齐工作短板,培育特色亮点,推进培优工程建设,为实现经济工作“两连优”奠定坚实基础。巩固衔接要全力抓迎检,切实做好国家后评估和省级实绩考核前期准备工作,强化监督指导、规范工作流程,对标对表找差距,确保规范、高效、高质量地完成迎检工作。安全稳定要确保不出事,继续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做到人员管理精准、信息摸排精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树牢底线思维,紧盯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道路安全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排查整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宗教整改要见实效,对照整改方案,紧盯重点场所,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作风建设要展形象,坚持以上率下做表率,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导问责,以作风建设推动全体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图文/通讯员 汪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