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住建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2:10来源:岚皋县住建局

9月22日,县住建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东同志领学了县纪委监委《关于“6+1”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成果的通报》,他指出,要认清形势,严肃纪律,自觉遵纪守法,严防各类违纪违规及违法现象发生,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住建领域全力施为,以过硬的作风履行新时代干部的职责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明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担当实干、主动作为,持续强化作风保障”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工作作风要实。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始终保持勇于争先的锐气、争创一流的豪气,加快23个重点项目和9件民生实事建设进度,扎实开展交通出行、住房保障领域专项治理,盯死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二是生活作风要硬。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上班干好工作,下班管好自己,严禁出现聚焦赌博、酒后驾车等违法违纪行为,自觉维护好单位和干部个人的良好形象;要强化风险意识,守牢家人、亲属思想红线,进一步涵养廉以养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文化内涵。

三是干事热情要强。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照分管工作深入研究,细致谋划,带头一线解决问题;全体干部要强化干事激情,坚决杜绝“躺平”思想,一步一个脚印贯彻好、落实好既定目标任务,坚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彩。(王西庆 杨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