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斌深入包联帮扶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到包联帮扶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问题诉求,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张永斌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康富斯鞋业有限公司、陕西康顺美工艺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生产经营现状,并就企业当前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产业扶持力度,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的浓厚氛围,有的放矢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助推企业发展,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在提高产品质量、提升营销能力、创新经营思路上发力,依据市场谋发展,依靠管理增效益,探索多种经营模式,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同时,县政协也将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县经贸局、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图文/通讯员 段祖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