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六口小学开展少队干部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7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作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我一定会用自己的能力证明我的价值!”9月21日,岚皋县六口小学少队部正在举行一场紧张有序的少先队大队委干部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活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自我推荐、班级预选、年级竞选的方式,来自二至六年级5个班的2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参与最后总选。活动伊始,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对本次竞选细则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强调希望所有参选的队员们真正的展示出自己的优点,无论结果如何,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显示出少先队员勇于面对的精神风貌!竞职演讲和现场答辩中,选手们以良好的心态、高涨的热情,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在声情并茂的演说中,或畅谈对大队委工作的看法,或畅想自己上岗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队员们落落大方,真情演说,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表达了对做好大队部工作的坚定决心。最后,各中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自己心仪的选手送上了代表信任和支持的小红旗,推选出8名同学担任本学期少先队大队委干部。

活动结束后,新当选的大队委们表示,将高举队旗,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少先队的主人,团结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为队旗添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杨思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