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19:0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各副县长、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从严从实抓好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紧盯城市消防、建筑工地、道路交通、非煤矿山等领域,加强问题排查,彻底整改问题。要善始善终抓好防汛防滑和灾后重建,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做好查灾、报灾、核灾,加快灾后重建。要强化源头管控抓好信访维稳,严格落实信访案件领导包案制度,千方百计及时解决好各类信访问题。要积极稳妥做好舆情管控,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常常半夜警醒” 的责任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要一如既往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牢入口关、织密防控网,全力营造平稳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是推进巩固衔接工作和弥补短板弱项、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干部作风能力的重要考场,要全面对标对表,精准补短强弱,强化对上衔接,挖掘培育一批特色亮点,全面展现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充分发挥敢想、敢干、敢闯、敢为人先“四敢”精神,放开思路、放宽视野、放大胸襟,紧盯政策导向、资金导向、产业扶持方向,突出产业项目,抓好项目谋划项目储备,强化要素保障,让各方资源向岚皋汇聚,让岚皋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奋力推动岚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图文/记者 阳富康


会议解读:https://www.langao.gov.cn/Content-2472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