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河九年制学校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11:27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有一面旗帜叫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熠熠生辉;有一个美丽的瞬间叫“我和国旗合个影”,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全体师生新时代新风貌,岚皋县滔河九年制学校学校团委和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一听到能和国旗合影,孩子们别提有多高兴了。他们和老师一起精心设计合影姿势。咔嚓咔嚓……一个个难忘的瞬间、一张张明媚的笑脸定格在照片上。大家用这种最为淳朴的方式为祖国祝福、点赞、喝彩、庆生!国旗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幸福播洒在孩子们的心田。

全校师生纷纷参与活动中,与国旗合影并说出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句句美好的祝愿,一声声铿锵的誓言,一张张温暖的笑脸,营造出浓厚的爱国氛围。(通讯员: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