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主持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18:2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岚皋县委副书记杨利主持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听取了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带头学,学风就是作风,各成员要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耕细读中、省、市、县相关文件,吸取各地关于作风建设先进经验,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提升作风建设业务水平。要深入谋,围绕作风建设工作,聚焦重点领域,精心谋划总结,形成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成为推进作风建设工作的有效抓手。要强化督,紧扣目标任务、措施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整改提升,确保每一项重点工作都督到位、查到底、见实效。要主动联,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汇报工作,积极争取支持,确保专项行动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及时在全市得到推广。要严格管,各分组持续加强对分组成员的领导和监督管理,看好门、管好人、履好职、尽好责,以“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的工作态度,推动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见成效、出实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记者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