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作风建设整治】岚皋县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助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4 17:1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岚皋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机关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该局第一时间向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全省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根据作风建设总体部署,该局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从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加强领导等方面明确了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了机关作风建设有组织、有计划进行。

突出重点,靶向目标。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导向,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落实到人头上、岗位上、工作上。同时,围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这一目标,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法检查,强化监督管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最后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图文/通讯员 宋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