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17:31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10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组织召开了推进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专项整治各配合部门分管领导及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落实第一轮督查情况通报》,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对今年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狠抓落实办等部门介绍了工作配合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部分解决措施。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县委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承担生态环境保护职能的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认真履行《岚皋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赋予的责任,围绕群众关切,以担当尽责、狠抓落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纠治一批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协同推进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是检验专项整治成果最直观的评价标准,各责任单位要以专项整治为契机,要在巩固现有专项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紧盯推进三大保卫战、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强化分析研判和针对性措施落实,促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全力实现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先进位目标。

结合县纪委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重点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反馈问题督办提醒函》及近期督导反馈的问题,会议还就研究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密切专项整治工作配合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通讯员:陈田丽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