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08:1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岚皋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仕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登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进展情况。



魏小林充分肯定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强力推进我县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为推进生态领跑行动、巩固示范建设成果、创建“两山”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魏小林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扛牢政治责任。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三方责任,系统化、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全县环保提标升级,切实把岚皋生态优势做优,把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擦亮。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提标升级。重点围绕精准治霾保卫蓝天、全力守护一江清水、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编报生态项目等重点工作,常态化巡查检查,加强研判预警提醒,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力推进我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标升级。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整改实效。狠抓反馈问题整改,开展常态化自查自纠,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加快整改进度,强化对上衔接,及时销号清零,全力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聚力攻坚克难。要以上率下,严格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辖区负责的职责;要齐抓共管,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县上下形成“一盘棋”;要严督实导,强化督查考核,以真抓真管真严的举措抓好提标升级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记者 苏鸿浩 胡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