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美丽宜居县城提升】岚皋:“白改黑”铺就幸福民生路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岚皋县大桥路及人民路开始实施市政道路“白改黑”工程,对路面进行加铺沥青混凝土,预计7日下午全线恢复通车。



记者来到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路段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加紧作业,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铺设沥青混凝土、安装下水道井盖等工作。



据了解,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是2022年县级重点项目,今年10月下旬开工,改造起点为大桥路与神田路交叉口(鑫盛酒店十字),终点为二桥,全长1340米,分别对车行道进行沥青铺装,对人行道及雨污管网等进行改造,总投资780万元,预计年底前,大桥路及人民路全线改造工程全部竣工。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立足“岚皋旅游会客厅”定位,全力推进“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行动”,加快实施市政道路“白改黑”工程,截至目前,神田路、老北街两条市政道路已相继建成投入使用。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抓好县城人行桥、南宫路等民生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和园林绿化提档升级,不断改善县城环境,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岚皋县住建局城建股股长胡友山表示。(图文/记者  周威 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