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岚 皋 县 财 政 局 关于拨付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求职补贴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 09:30来源: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拨付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求职补贴

的通知

 

各镇社保站、财政所:

根据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安人社办发〔2019〕58号)文件要求,“对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的,给予贫困劳动力一次性求职补贴,补贴标准为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与用人单位签订期限不低于1年的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或用人单位出具的就业证明)的,每人每次500元(贫困家庭子女为高校毕业生的,补贴标准按有关规定执行),每人每年可享受一次”

经审核,现下达符合补贴要求就业资金132500元,共计265人。资金通过“陕西省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兑付系统”打卡发放到户。

 

附: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求职补贴(1).xls

 

 

 

                                              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