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诚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17:00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11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同志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在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会上,王诚同志与大家一起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王诚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王诚强调,一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加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特殊行业的督查检查力度,以反复抓、抓反复的工作韧劲,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紧盯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矿山、消防和森林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扎实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和隐患整改“回头看”,全力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稳定。三要以防微杜渐的思想意识和如履薄冰的工作状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过硬作风,克难奋进,努力为实现“两优一进位”年度目标夯实安全稳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