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卫健局开展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11-18 09:21来源:县卫健局

11月16日下午,岚皋县卫健局召开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项督导部署会,迅速传达省市县关于巩固衔接等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阶段各级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检查情况,对卫健系统百日提升行动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督导自11月17日开始,由局领导班子带队组成12个督导组到各镇卫生院和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调查了解、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导内容涵盖健康扶贫成果巩固衔接工作安排部署、政策落实、信息数据管理、村卫生室巩固提升、30种大病集中救治及家庭医生签约情况。此次督导是对卫健系统年度巩固衔接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各级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查漏补缺,将有力提升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质量,大大提高全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