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各类物资储备充足 有序供应

发布时间:2022-11-23 19:0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岚皋县各类物资储备充足、后勤保障得力,可以满足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23日下午,记者在岚皋县防疫物资储备库看到,口罩、防护服、消毒酒精等各类防疫物资数量充足,建立了详细的应急物资出入库管理台账,同时有专人负责规范管理各项防疫物资,做到统一管理、统一调配。



岚皋县财政局防疫物资储备库管理人员张贤新告诉记者,“目前我县医用防控物资保障充足,现在正陆续给高速卡口、疾控中心等地发放防护服、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后续我们也会及时补充货源,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岚皋县仓储物流中心,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堆放整齐,仓库外有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新采购的货物。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仓库储存有面粉、面条、食用盐各80吨,大米、食用油各100吨,90吨大米预计明天到达,确保我县粮食正常供应。



“我县有7个粮油储备库和分布在各镇的12个粮油应急供应网点,目前粮源稳定、库存充足、供应顺畅、价格稳定,完全能够保障大家的用量需求。”岚皋县发改局副局长马大军说道。(图文/记者 孙诗漫 周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