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4:1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蔺河镇、南宫山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一同督导。



马宏伟一行先后来到蔺河镇睦邻之家党群服务中心、南宫山镇集镇部分商超、溢河村和双岭村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签订、重点场所“场所码”扫码、来返岚人员信息摸排、重点人群居家监测和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电话连线居家监测人员,核实镇村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马宏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既要科学精准、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又要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及时总结、完善、优化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持续强化统筹调度和督导检查,确保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到位,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不断充实基层防疫力量;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不断提高群众防控意识,持续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共同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图文/记者  但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