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楼体及(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一桥至廊桥片区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5 08:51来源:岚皋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楼体及(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

一桥至廊桥片区改造工程(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楼体及(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一桥至廊桥片区改造工程(二标段)已由岚皋县发改局以岚发改投资【2022】81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县财政资金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华建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县城肖家坝片区湖滨路大桥至一桥段

2.2工程概况主要建设内容为车行道、人行道、绿化、照明等改造,新建立体停车库等。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楼体及(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一桥至廊桥片区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图纸设计及工程清单全部内容的施工。

2.5工程估算价:9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及项目经理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

3.2投标人资信、财务状况良好,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按无效标书处理。

4.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1 25  09 00分2022年 12  01  09 00登录http://fj.akggzyjy.cn:8009/Main/Index下载招标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  12    16    09  00分,请将文件上传至《http://fj.akggzyjy.cn:8009/Main/Index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

具体要求详见投标文件的规定。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并没有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按逾期送达处理,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人民政府网》、《西北信息报》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fj.akggzyjy.cn:8009/Main/Index)上发布。

7. 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2  12     16     09  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01  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华建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岚皋县城关镇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御公馆1号楼301室

  联系人:孟先生                  联系人:张工

    话:18700500016               话:18291555753  

 

 

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 1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