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斌到孟石岭镇调研指导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22:1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28日,岚皋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到孟石岭镇调研指导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张永斌先后来到孟石岭镇九台村、丰坪村,实地查看了九台大桥、丰坪村油坊坪民宿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对茶叶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衔接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永斌强调,要结合项目建设助力人居环境提升。提前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结合本地特色优势发展经济,将丰坪村民宿打造成富有乡愁的特色项目,以点带面提升整村人居环境。要发展适宜产业促进就业增收。紧抓“归雁经济”机遇,鼓励支持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大力发展民宿经济,促进农旅融合,带动百姓就业增收,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收入测算抓实巩固衔接。深入农户家庭,算好收入账,保证收入结构合理、数据准确,以收入测算为抓手,抓实抓好巩固衔接各项工作。(图文/通讯员 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