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5G嘉年华”寻觅“岚皋最美雪景” 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09:49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冬日岚皋别样风情,有巴山大草原“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辽阔美景,有南宫山“雾凇沆砀,上下一白”的氲氤冬景。去巴人部落吃一锅吊罐肉,去杨家院子畅饮几碗摔碗酒,去巴山秋池滑冰戏雪找寻儿时记忆……因为有您,这个冬季格外温暖!快将你见到的“最美雪景”以图片、视频或故事的方式分享给我们吧!

一、活动时间

12月1日至2月1日

二、参与方式

1、图片形式投稿:

您只需在“岚皋旅游”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处回复关键词#广电192“依旧爱”#+图片即可参与;或将您拍摄的岚皋最美冬日发送给小编(邮箱:1025914562@qq.com),小编整理后在““岚皋旅游”微信公众号予以刊发,参与评奖。投稿要求:图片格式GPJ,图片大小不低于5M,必须原创。

2、以视频形式投稿:

请将您拍摄的岚皋最美冬日视频编辑制作好后发送给小编(邮箱:1025914562@qq.com);或在“岚皋旅游”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处发送您发布视频的自媒体链接,小编对您的视频审核后予以刊发或转发,参与评奖。投稿要求:1080P,MP4格式,必须原创。

3、以故事形式投稿:

请将您在岚皋境内经历的冬日故事发送给小编(邮箱:1025914562@qq.com);或在“岚皋旅游”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处发送您发布冬日故事的自媒体链接,小编审核后予以刊发或转发,参与评奖。投稿要求:故事积极向上,必须原创。

三、活动奖励

(一)凡参与投稿的照片、视频、故事,一经“岚皋旅游”微信公众号刊用或转发,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二)评奖:“岚皋旅游”公众号运营团队将在2月3日至2月10日邀请部分“岚皋旅游特邀宣传大使”组成评委组,对成功参与活动的作品按照照片组、视频组、故事组进行分类评奖,共评出1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参与奖若干。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华为Nova9手机一部;

二等奖:中国广电数字电视+百兆宽带一年,岚皋旅游景区套票5张;

三等奖:中国广电百兆宽带一年;岚皋旅游精品台历一本;

优秀奖:200元广电192手机卡1张;

参与奖:岚皋旅游精品画册一本。

四、活动解释

本活动由岚皋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最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