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档案史志馆:“三要三不要”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9 14:11来源:岚皋县档案史志馆

 近日,岚皋县档案史志馆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对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进行安排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同志就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作用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所作的批示,以及县纪委监委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联村帮扶、风险防范、目标责任考核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细学细读,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切实提升档案史志工作的精细工作作风。做好做优岗位工作任务,创特色,出亮点,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高质量档案史志工作,赢得“眼前一亮”的位置。

要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胸怀,多做促进整体、全局、单位发展的事,不要做不利于团结、损害单位集体荣誉和干部形象的事;要以“静坐常思己过”的修养,切实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多思考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不要说泛泛的话、不负责任的话、不利于团结的话;要大力弘扬“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务实作风,多包容他人,和睦友善待人,不要做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事,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邱洪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