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到石门镇红岩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12:00来源:县残联

12月8日,县残联一行到联村帮扶村石门镇红岩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石门镇主要领导及红岩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宣讲中,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紧扣宣讲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居安思危沉着应对各种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刻阐释,并与参会党员群众畅谈变化、歌颂党恩、规划未来。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创新通过土地流转方式,加快推进农村产业振兴。要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教育管理好党员干部,把每个家庭建设好,希望也相信红岩村越来越好!(罗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