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岚皋县举行富硒农产品(猕猴桃)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9 15:3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9日,岚皋县举行富硒农产品(猕猴桃)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县长但功军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陕西岚和美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生产经营现状、拟签约项目等进行了介绍,县农业农村局与该企业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郑毅对本次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要求相关单位持续加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以“保育员”式服务,精准细化做好助企服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集中资源,推进项目快速落地,为县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稳定县域经济大盘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岚皋县富硒农产品(猕猴桃)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将落地城关镇六口工业园区,拟总投资2.18亿元,建设以富硒猕猴桃为主的富硒农产品研发、深加工、尾渣综合利用,富硒食品大数据互联网中心,形成产学研应用为一体的高科技富硒食品深加工企业。一期项目租用标准化工业厂房4000平方米,建设年处理5000吨猕猴桃鲜果生产线2条(冻干生产线、冻干粉生产线),建设富硒食品研发中心、产品展览展示中心等,预计2023年10月前建成并投入运营,总投资6800万元,预计年产值6000万元,解决就业50余人。(图文/记者 杨林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