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岚皋县城岚河人行桥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2-12-20 16:2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由陕西路桥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岚皋县城岚河人行桥项目实现钢桥梁顺利贯通,标志着桥梁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岚河人行桥起点位于岚河西岸神田路民政局附近,终点位于岚河东岸人民路。该项目于今年5月下旬开工,总投资1818万元。岚河人行桥路线全长228米,主桥长度128米,主桥总宽度8.5米,桥面两侧各设置2米宽的玻璃步道和0.25米宽的护栏,中间为4米宽的钢箱梁桥面。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6%。建成后可加强岚河东西两岸之间的联系,提高区域交通通行能力,在加快县城城镇化建设的同时,可扩大居民活动空间,提高居民休闲生活质量,进一步完善岚河沿河旅游带的建设。

“下一步,项目部将加快施工进度,后续完成桥梁缆索、桥面铺装和玻璃步道等施工,全桥预计于2023年1月15日具备通行条件。”岚河人行桥建设项目部项目总工贾卫博说道。(图文/记者 周煜 周威 通讯员/王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