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旅游振兴】冰雪休闲游让岚皋旅游市场“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3-01-10 17:0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数九严寒天,冰雪旅游正当时。岚皋县全面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冰雪为媒介、以巴山湫池冰雪乐园为主线,持续深化景区景点串点连线,坚持文化赋能、旅游带动,精心推出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活动,充分释放冬季旅游资源潜力,让冰雪游促进旅游市场复苏。



随着兔年新春临近,冰雪旅游持续升温。1月8日,巴山湫池冰雪乐园开园迎客。走进园区,欢乐滑雪圈、雪地坦克、雪地滑板、冰上碰碰车等娱乐项目趣味十足,中国结、红灯笼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游客们在这里尽情释放热情。冬日暖阳下,欢快的笑声响彻巴山湫池,皑皑冰雪场缤纷了岚皋的冬天。



“刚好孩子放寒假了,听说这边开园了就带着孩子过来玩,孩子玩得很开心,我们下次还会再来。”来自安康的游客赖女士介绍说。



“一直想来玩雪,刚好在朋友圈看到巴山湫池冰雪乐园开园了,就和朋友一起过来玩,感觉这里的项目特别有趣而且特别适合拍照打卡。”安康游客王秀秀说道。




占地面积13000余平方米的巴山湫池冰雪乐园今年还新增了魔毯设备,升级完善了基础设施,滑雪场地更加专业,让游客们畅享冰雪乐趣。据悉,1月8日至10日园区免费开放三天,吸引游客2000余人次。


“这两天游客很多,我们的初级滑雪场特别适合初级滑雪爱好者来学习体验,欢迎大家春节期间来这里游玩打卡。”园区滑雪教练吴庆有告诉记者。



9日,“安康市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也在巴山湫池冰雪乐园进行现场录制,各路旅游达人、网红、主播齐聚于此体验冰雪项目,并通过社交平台进行宣传推介,以此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岚皋休闲娱乐。


1673339719500041085.png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旅游市场回暖是必然趋势。岚皋下一步就是要通过举办集会活动加强旅游宣传促销,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旅游产品,让旅游市场对接更高效、游客体验感更强,2023年岚皋旅游值得期待。”岚皋县副县长徐远航表示。(图文/记者  孙诗漫 周威 许庆瑶 通讯员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