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发布时间:2023-01-10 16:52来源:岚皋县水利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致敬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不断增强先进典型的榜样和引领作用,1月10日下午,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共收录125位奋战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有为群众扎根黄土高原的路生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张桂梅、为祖国出征太空的王亚平、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赵亚夫等,他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将铮铮誓言镌刻在祖国大地,烙印在人民心中。

学习观看活动结束后,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二十大代表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实际,为岚皋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全心全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讯员:李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