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

发布时间:2023-01-16 16:2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岚皋县高龄老人、有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症高风险人群和困境儿童健康服务工作,1月16日,岚皋县举行“防疫爱心健康包”发放活动,向全县7041位特殊人群免费发放总价值51.3万余元的“防疫爱心健康包”。



此次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的对象为,80岁以上高龄老人以及按照“三色管理”标记为红色的重点人群和困境儿童(包括孤儿、无人抚养儿童),其中包括对乙酰氨基酚片一瓶、咳特灵片一盒、复方氨酚烷胺片一盒、100ML酒精一瓶、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包(十只)、抗原检测试剂三份。



此次发放由各镇安排专人和车辆统一领取,并及时将领取的“防疫爱心健康包”发放到辖区内每位重点人群手中。在发放过程中,由镇村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做好发放对象药品、检测试剂使用的指导工作。发放工作将于1月18日前全部完成。(图文/记者 周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