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新春 拜新年——堰门镇进步村举办“庆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5:08来源:堰门镇

1月30日(正月初九),堰门镇进步村,热闹非凡,全村百余名群众相聚一堂举办新春联欢晚会,畅叙乡情、喜迎新春、共谋发展,热热闹闹过新年。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家乡的发展也需要大家关切,希望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致富后不忘家乡,积极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宣传家乡,建设家乡。”镇纪委书记、进步村联村领导杨潭,在致辞中盛情邀请进步村的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回到家乡投资兴业,为推动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战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铿锵的鼓声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精彩的歌舞、杂技、戏曲表演纷纷亮相,博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醒狮拜年节目的上演,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室外寒冷,但观众的热情不减;舞台简易,但表演的精彩不减;节目通俗,但现场叫好声不减。

进步村党支部书记徐茂山介绍,此次进步村举办乡春节联欢晚会,主要是本村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联合举办的,旨在联络感情、增添年味,丰富了地方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给返乡村民一个了解家乡新变化、新发展的机会和平台。

“我们筹办了半个月时间,迎来了今天的盛宴,希望能够给家乡父老乡亲得到一些启发,让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个优秀的人才,为国家增光为家乡添彩。”进步村村民邱兴平说道。(通讯员:陈员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