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冰雪游“火了”

发布时间:2023-02-01 08:38来源:安康日报

美丽岚皋欢迎全国游客观光旅游,美丽家乡欢迎远方游子回家过年,疫情过后的首个春节,岚皋“年味浓”,旅游“开门红”。



巴山湫池人气火爆。欢乐滑雪圈、雪地坦克、雪地滑板、冰上碰碰车、围炉煮茶等娱乐项目趣味十足,让游客们畅享冰雪乐趣。春节期间,巴山湫池共售出门票万余张,省级旅游度假区杨家院子成为巴山湫池游客们就餐的最佳“接待站”,订单爆满。

巴山珍稀植物园车来车往,人流如织。飞雪映神山,南宫山上的亭台楼阁如琼楼玉宇一般,赢得游客喝彩赞叹,欢快的笑声响彻景区。悬空玻璃栈道、步步惊心桥、流云天桥、飞拉达攀岩等参与性游乐项目,吸引游客纷纷体验,金顶祈福活动引得游客们频频驻足,许下新年最诚挚的心愿。

春节期间,岚皋各酒店、民宿都迎来了游客住宿高峰,县城KTV、酒吧、廊桥夜市、河街美食街等特色街区的商家餐饮生意也十分火爆。其中“岚皋味道”十大名菜、十大特色小吃中的岚皋砂锅、辣子鸡、神仙豆腐、吊罐肉等美食深受游客追捧。(作者/陈阳 石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