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荧到四季镇召开2023年巩固衔接工作团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16:5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1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到四季镇召开2023年巩固衔接工作团第一次扩大会议。四季镇全体领导干部、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讲话精神、全国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荧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县镇村落地见效。要做好稳粮扩豆增油备耕工作,扎实推进春耕春播,确保完成全年农业生产任务;要奋力抓好兴业就业关键,因户因人因技施策,帮助群众解决就业增收难题;要全面解决拆迁搬迁难点,有效解决拆迁群众合理诉求,多措并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推进;要用心维护安全安定局面,坚决做到“守底线、促发展、保稳定”基本要求,补齐短板,为建设和美岚皋奠定基础。(图文/通讯员 杜胜东 李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