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启2022年下半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2 15:51来源:县人社局

根据《2022年下半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最新情况,经研究,决定重2022年下半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为通过2022年下半年安康市(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资格复审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为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00,不分上下半场。

2.面试地点: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

   址:岚皋县城关镇东二路1号

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2023211日上午6:50前到达面试考点,在候考室集中。上午7:3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3.考生进入面试场地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防护级别以上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外,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

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联系电话:0915-2529108


附件1:2022年下半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pdf



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