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溪小学“收假收心”起风帆

发布时间:2023-02-09 10:30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月7日,春季开学第一天,四季镇麦溪小学就紧抓时机,精心组织,举行了严肃而庄重的开学典礼,以此形式来收假收心,扬起新学期的风帆。


活动开始,学校负责人致辞,在致辞中提出:一是希望全体教师要一如既往的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二是希望全体学生珍惜美好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为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学校总务主任通过生动的事例,运用风趣的语言,开展了“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活动分别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电安全、活动安全、游戏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师生收假收心,快速投入到教学活动中去,更是激发了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热情,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坚实有力的作用。 (通讯员:姜全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