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1:0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各党组成员、党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魏小林代表县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政府各党组成员、党员副县长依次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积极主动认领问题,研究措施整改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魏小林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筹全局、指导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岚皋落地见效。要快速整改,真改实改,全面盘点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坚决克服敷衍应付思想,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切实通过问题整改提升履职能力。要改进作风,争创一流,政府党组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担当作为,紧扣“12210”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四型政府”建设,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全力争当“四个表率”,自加压力,冲锋向前,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协调,统筹兼顾,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系统谋划、统筹做好巩固衔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把落实整改措施与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图文/记者 王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