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22年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递补体检考察人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7 14:14来源:

因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人选程远远同志和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柯玫伊同志自愿放弃,招聘岗位出现缺额1个,根据《岚皋县2022年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规定,从该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现将递补体检考察人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时间、地点

1.人员:陈梦巧

2.时间:2023年2月22日

3.地点:参加体检考生应于2023年2月22日上午8:30前到中共岚皋县委组织部。

二、体检费用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时到场,凡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2、体检时本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和1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3、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4、到达指定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5、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从进入医院至离开医院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6、请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监督举报电话:2517326



岚皋县2022年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紧缺

特殊专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