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万人就业稳岗行动”暨春季大招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0:1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岚皋县召开“万人就业稳岗行动”暨春季大招工工作推进会。岚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园区基础设施条件和企业用工需求;详细解读了招工稳岗系列政策措施;全面总结2022年“万人就业稳岗行动”开展情况;对当前招工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会议强调,要正视不足,加快赶超。清醒认识招工稳岗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快问题整改,迅速补齐工作短板,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促进“稳就业”工作质效双升,为企业发展积蓄动能,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各镇各部门要对标园区企业需求,迅速实施招工入园行动,突出做好宣传引导、“对口”培训、环境优化工作,全面提升招工效能,做到务工情况全面掌握、未就业人群全员宣传、招工工作全面推进;各企业要增强主体意识,主动出去做宣传、主动让利给实惠、主动衔接招工人。要压实责任,加压推进。各镇、各相关部门和用工企业要主动扛牢工作责任,将招工任务分解到人、倒排到天,严格考核奖惩,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工稳岗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水围城工业园区诚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阀门洁具产业链项目,考察了工业园区配套的食宿条件。(图文/记者 杨林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