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荧到南宫山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17:4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到南宫山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在花里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谢荧实地察看了联络站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人大工作质效的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人大代表组织起来、活动开展起来、形象展示出来,全力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要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注重拓宽代表联络站功能,使人大工作有阵地、代表履职有平台、群众呼吁有渠道。



在闽秦茶叶园区、龙安茶叶园区,谢荧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和今后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市场前景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把基地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早谋划、早部署,抢抓节令,不误农时,加强春季田间管理,为茶叶产量和质量提升打牢基础;南宫山镇要在稳住农业“基本盘”的基础上,打造特色优势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茶叶产业要紧扣茶园主体,建好基地、提升品质、做强品牌,以研学、采摘及制茶体验为有效抓手延伸链条,促进茶旅融合;旅游产业要紧紧围绕南宫山创建5A级景区这一核心,强化资源统筹,加强系统谋划,聚合业态要素,抓实抓快桂花村中国农业公园创建,做到有标识、有导向、有配套服务。(图文/通讯员 严紫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