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岚皋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16: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我县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岚皋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及全体在岚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岚皋县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了说明。



马宏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是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岚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任务,全面提升巡视整改的精准性和针对性,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盘认领、照单全收,坚持做到明晰责任、强化举措,寻求共性、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不断在“抓点”“扩面”“连线”上下功夫,不讲条件、不讲理由、压茬推进,确保问题真改彻改、清零见底。要严明政治纪律、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巡视整改的常态化长效化,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观念,坚持专班推进、倒排工期、严督实考,切实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具体检验,不断加强责任传导、分类指导和工作督导,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努力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图文/记者 李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