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林主持召开“双高”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0:0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双高”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四季镇党委书记林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副县长陈登林、但功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季镇集中安置点建设、“双高”建设环境保障及涉及四季镇土地房屋征迁安置相关情况。

魏小林指出,高速、高铁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既是破除县域交通瓶颈所需,也是加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强保障,更承载着17万岚皋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殷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同配合,努力为“双高”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早日实现“双高”全线贯通。

魏小林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依法依规做好征迁安置、污水处理、道路养护、除尘降噪等工作,共筑生态环境保护屏障。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要紧扣全省“三个年”活动,狠抓作风建设,做到立场“硬”、行动“勤”,确保“双高”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图文/记者 胡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