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溪小学:家校合力,携手共育

发布时间:2023-03-01 10:08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月24日,麦溪小学隆重召开了2023年春季家长会,学校与家长同心携手,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该活动分为两部分:集体家长会和班级家长会。在集体家长会上,该校邀请了岚皋县菜垭中队指导员、四季镇司法所所长、派出所所长和卫生院医生,就交通安全、司法知识、防诈骗和疾病防控等做了精彩的知识讲座。接着,该校总务处公布了上学期学校经费支出情况接受家长监督,该校负责人就学生心理健康和重视孩子教育履行家长职责等当下热点难点做了详实的讲座,最后家委会主任分享了家庭教育经验;在班级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和家长就教育优惠政策、安全教育、习惯养成、兴趣培养等内容进行宣传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联校单位、家长等各方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家长明确了应尽职责,同时丰富了育儿知识,在家校之间架起一条坚实的桥梁,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袁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