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功军到四季镇督导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1 14:0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8日,岚皋县副县长但功军带领县高速协调办、交通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到G69银百高速四季段督导高速公路建设。



但功军一行先后来到四季镇竹园村高速公路弃渣场、兴隆沟弃渣场、杨家院子隧道口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勘,并听取工作汇报。随后,在四季镇召开座谈会,就安置点建设以及高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但功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同四季镇紧密配合起来,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要各负其责、主动衔接、主动解决;针对重难点拆迁户,要因户施策、同步推进,切实为高速公路施工做好保障。要强化法治意识,吃透弄准征迁政策及相关行业政策,做到“思想认识一致、工作方向一致、政策口径一致”,做到执法有所依,树立“法治政府”的良好形象;项目方要严守法律法规和施工规范,落实施工安全和环保措施,坚决不能损害群众生产生活权益。要加快工作进度,树立“快一个节拍”思想,把征迁安置工作当作首要任务来抓,用“十个手指弹钢琴”的劲头攻坚克难,全面高质高效做好高速路建设协调工作。(图文/通讯员 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