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来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闫超英一行来岚,开展“提升开放平台功能、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县政协副主席刘志海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水围城工业园、蔺河工业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特色产业建设、企业生产与运营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邀请高质量的外资企业考察我县市场,积极引入外资,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驶上“快车道”。要继续重视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充分挖掘自身地域环境优势,因地制宜选准产业发展的突破口,积极整合资源力量,推动各产业高质量发展。各市场主体要加强与外界沟通合作,输出多元化产品,积极扩大海外市场,顺应“双循环”发展格局。(图文/记者 杨林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