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办“安康春来早·闺蜜游岚皋”暨“三八大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8:2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笑颜。3月4日,岚皋县举办“安康春来早·闺蜜游岚皋”暨“三八大集”系列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其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副县长伍玉兰、徐远航,县法院院长汪玉环出席活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伴随着音乐响起,活动在舞蹈《多彩岚皋》中拉开帷幕,音诗画《红船初心》、小品《张法官,谢谢您》、模特走秀《礼遇,花样年华》等节目依次登台,演出精彩纷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活动中,刘妮娜致辞,徐远航宣布“安康春来早—岚皋旅游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县领导分别为获得市、县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县级优秀妇女干部;市、县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县级优秀女性科技人才;国家、省市级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市县级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女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岚皋县旅游推介人对岚皋生态资源及旅游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岚皋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发布了三月旅游季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还有传统汉服秀、特色农副产品和地方特色小吃展销等系列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打卡。

“现场氛围很好、很热闹,还有不少像我一样穿着汉服来这里游玩的人,春暖花开了,岚皋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欢迎大家来这里游玩、拍照。”游客陈雅婷和李思敏说道。

据了解,岚皋县今年还将举办“打卡岚皋  集赞有奖”“走出去、请进来”百千万旅游采风等系列活动以及南宫稻作文化节、猕猴桃采摘节、红叶节、柑橘节、庖汤宴等文旅活动,以节为媒,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展示不一样的岚皋。

“接下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将紧扣‘统、谋、建、融、热’五字要诀,实施‘星月、畅通、人才、营销’四大工程,着力构建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文旅融合发展格局,奋力实现文化公共服务体系新突破和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杨洁表示。(图文/记者 孙诗漫 苏鸿浩 通讯员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