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举办“安康春来早·闺蜜游岚皋”暨“三八大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9:33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文化巾帼显风流。3月4日,岚皋县举办“安康春来早·闺蜜游岚皋”暨“三八大集”系列活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活动在舞蹈《多彩岚皋》中拉开帷幕,音诗画《红船初心》、小品《张法官,谢谢您》、模特走秀《礼遇,花样年华》等节目穿插进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四时最好是三月,春花灿烂展新颜。活动中,岚皋县旅游推介大使对岚皋旅游生态资源及旅游招商项目进行了全面推介,发布了“安康春来早·带着闺蜜游岚皋”优惠政策。

市县领导分别为市、县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县级优秀妇女干部;市、县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县级优秀女性科技人才;国家、省市级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市县级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女进行了表扬奖励。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安康春来早·岚皋旅游季”系列活动的启幕,也是向广大妇女朋友献礼。

据悉,岚皋今年还将举办“打卡岚皋,集赞有奖”、“走出去、请进来”百千万旅游采风等系列活动,南宫稻作文化节、猕猴桃采摘节、红叶节、柑橘节、庖汤宴等文旅活动,以节为媒,恭迎八方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