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09:3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三八红旗手”王三翠、全省三八红旗手米志芳,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及家庭情况,并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



马宏伟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群体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巾帼风采,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继续立足自身实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勇于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据了解,全国“三八红旗手”王三翠,2002年开办农家乐,已经营20余年,年接待4万余人,年营业额200万元,农家乐带动了10人就业,年人均收入4万元。2016年成立嘉瑞祥公司,公司占地10亩,生产厂房2000平方米,总投资2100万元,现有豆腐乳,牛肉酱,香椿酱,剁椒辣子,野油菜腌菜,土蜂蜜六个产品,通过务工、订单收购、入股分红带动脱贫户397户,户均增收1800元。全省三八红旗手米志芳,岚皋县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关镇城关村党支部书记兼妇联主席,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在脱贫攻坚、招工稳岗、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图文/记者 李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