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6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为切实做好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凝心聚力,迅速投入汛前准备,2023年3月10日,岚皋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各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业务人员和县地质灾害防治监测站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岚皋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业务学习、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地质灾害防治监测站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汛前排查工作、年度防治方案编制、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日常监测和监测人员的管理、工程活动和村居民建房监管、避灾搬迁对象摸底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并针对各镇在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常规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作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镇要及时传达,夯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各方配合协作保障平安顺利实现工作目标。

会上还分别进行了《陕西省地质灾害防治条例》、《陕西省工程建设活动引发地质灾害防治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地灾群防APP进行了专题培训。(陈朱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