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交警参加“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支部联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1来源:县交警大队

植树节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9日,负责包联滔河镇同心村的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帮扶民警前往滔河镇与同心村四支队伍共同参加“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支部联建植树活动。活动中,大队民警集中观看了碧根果试种流程,听取了种植技术标准和检查验收规程,随后大家有序分工默契配合,严格按照技术规范的标准,刨穴、栽苗、填土、踩实,固苗,浇水,大家挥舞着铁锹和锄头,共同完成栽种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汗水挥洒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为产业兴旺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专业裁判人员根据栽种的速度,质量,稳定度进行评分,大队同心村联队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株株小树苗整齐地栽种在松软的土壤里,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通过开展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帮扶民警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也展示了岚皋公安交警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翁玲 宋家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