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娱乐经营许可证》注销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10:01来源: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娱乐经营许可证》注销的公告

      

      根据《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第十八条“娱乐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由原发证机关向社会公告注销娱乐经营许可证,并函告公安机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五十八条“学校、幼儿园周边不得设置营业性娱乐场所、酒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项“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经营场所消失,“ 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的规定,现将岚皋县享唱享秀俱乐部中心、岚皋县民主音乐会所、岚皋县民主镇夜明珠音乐会所3家《娱乐经营许可证》依法予以注销。请以下被许可人(见附件)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交回《娱乐经营许可证》,逾期不交回的,视为作废。
      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3月25日前到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股)(联系地址:岚皋县政服务中心一楼8号窗口;联系电话:0915-2517526)反映。
      注销经营许可证名单具体如下:

序号

经营单位名称

许可证类型

许可证号

注销原因

1

岚皋县享唱享秀俱乐部中心

娱乐经营许可证

610925160015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五十八条规定

2

岚皋县民主音乐会所

娱乐经营许可证

610925160016

届满未延续

3

岚皋县民主镇夜明珠音乐会所

娱乐经营许可证

610925160017

届满未延续

特此公告。                        

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