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提质效  巾帼能量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3-03-10 10:34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为让全体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教体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与城关第二小学教职工在巴山珍稀植物园举行了“党建引领提质效  巾帼能量勇担当”庆“三八”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组委会举行了园区寻宝、踩气球、拔河比赛等一系列趣味浓厚、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并为获胜者颁发了奖品。在整个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尽展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笑颜开、其乐融融。

教体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芳就本次活动做了发言,她希望广大女干部职工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女性,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决心和毅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不仅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党员与群众、机关与学校之间手牵手、心连心的情谊,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发挥自身特长,展示巾帼风采,为和美岚皋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刘咨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