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直平到城关镇调研“归雁”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5 17:2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岚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直平到城关镇调研“归雁”企业发展情况。



唐直平先后来到福康中药材公司、烛山食业、绿艺农业科技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有关介绍,详细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一同探讨产品成本管控、高精尖人才引进等问题。



唐直平强调,“归雁”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城乡劳动力就业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和镇村要主动关心返乡创业人士、关注企业发展,在提高审批效率、落实扶持奖补政策、强化要素保障、破解融资难等方面持续跟踪服务,切实帮助企业降低运营负担、解决“梗阻”难题,营造公平公正、开放有序的营商和市场竞争环境,让“雁”归得来,留得住,能发展,为“归雁”企业健康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各企业家要志存高远,抢抓乡村振兴和岚皋“两高”新机遇,科学制定长远规划,融入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立志做大做强;要“走出去”开阔眼界,推介产品、拓宽渠道、引进技术,推动产品技术管理升级;要招揽关键人才,探索通过企业联合聘用、顾问挂职指导、人才租赁等方式解决高精尖人才缺乏问题;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办企业,坚定信心谋发展,争当守法诚信、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图文/通讯员 胡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