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镇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指标稳增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4:28来源:民主镇

3月14日,民主镇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指标稳增长推进会。镇长潘学武、经济发展工作分管领导、相关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岚皋县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镇经济稳增长工作和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一季度指标任务。各参会站办所逐一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全力“开门红”。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抓好开局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完善时间表、计划书,细化责任到人到点,切实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疫情结束后促经济增长的起步之“势”,迅速转化为冲锋之“形”。二要狠抓项目,全力打基础。要围绕“两寨三村一街区”建设,严格落实重点项目“三单三书三督”机制,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协同推进各村(社区)“3+x”特色产业项目建设,配套开展富有特色的文旅营销活动,通过三产互促互进,夯实融合发展基础,激发企业农户内生动力,推动全年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三要锤炼作风,全力强本领。要紧扣全省“三个年”活动,锚定目标任务,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思想认识,切实做到以舍我其谁的精气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优良作风为赢得全年“满堂红”打下坚实基础。(陈城)